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贝万有西瓜4

我来了哈哈哈!
先写了这篇,剧情还没铺开,马上都要一万字了,但是,我还没有写多少,怕是又要拖段时间了。
同类的话,晚上应该会写吧。
最近不太会写文,虽然本来也不怎么会写。orz
写的烂以及ooc请多担待,骂我可以,不可以骂贝万粉,更不可以骂贝爷和万总
爱贝万,都是我的小天使啊

————

23.
虽然这么说很扎心,但是当贝贝唱完freestyle,后面的选手已经没多少人care了。

虽然后面的选手也都是有实力的,但是,在李京泽已经表现了一发之后,他们的表演终归难以比上。也令节目组颇感尴尬,这样子怎么剪辑出其他人的厉害,all pass剩下几位在其他rapper评价时,评价词都一样的,完全连编都懒得编的样子。

这也就令那些同样all pass的rapper颇为尴尬,自己明明也是all pass,最后怎么比1pass还没有存在感呢?

无言以对了也是。

24.
1v1battle还是按照以往的规矩,抽签,抽中的人挑对手,李京泽这样的存在,自然是一直被避开的,李京泽也不急,只是目光一直锁定着某一位令他不太舒心的rapper。

这两天李京泽顺序一直挺靠后,李京泽都怀疑自己这次会不会像老万一样没人选也抽不中,就那么留到最后,但当主持抽到李京泽时,李京泽又突然高兴了,而选手们明显倒吸了口气,一个个都低下头,拒绝接触李京泽的眼神。李京泽心中自然早有人选,他也没怎么犹豫,直接就指着那位说:“那边那位,很模仿老万的,一起掰一下吧。”

说完这话,被指定的那位一副不可置信的崩溃脸,其他人却缓缓吐了口气。

反正,不是我就好。

除了那位,其他人暗自窃喜。

果然今天诸事不宜啊,模仿老万的小哥在心中默默扶额。

25.
分组之后,那位叫枭的小哥看着脸色不怎么好的李京泽,心里差不多写了一篇几百字的道歉稿了。

枭跟着李京泽走到一边坐着,李京泽没怎么笑,气氛颇冷,枭只好哈哈尬笑地介绍自己,李京泽带着一只耳机,也不知有没有听,当枭尴尬地开始瞎扯时,李京泽突然发声说道:“beat,要不要选我们mai神做的曲子,你应该喜欢这种风格吧。”

枭点点头,抑制不住兴奋地说:“要是可以选万哥的最好了,我超喜欢万总。”

一旁的李京泽面色低沉,慢慢开口道:“其实,我今天听你唱rap,感觉更适合jazz或蓝调这种舒缓点的风格,trap不太合你嗓音,所以,你不用模仿老万,你和他是不一样的。”

26.
枭低下头,也不知想些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贝爷,你试过jazz风吗?”

李京泽仔细想想,好像的确没有,也便诚恳答道:“没有。”

“太好了,我也不亏,那么贝爷,我们一起做个新的,酷的,写个帅气的爱情曲,让万总觉得秀住了。”说完,枭便痴痴地笑起来。

李京泽看着他傻笑的样子,默默走到一旁开始写词,这次,写个情歌,会不会很骚气?

反正啊,是送给老万的啊,不care别人了。
再说了,本来也没有藏着掖着。


27.
李京泽这次写词格外顺,没多久,就已经完成了初稿,大概是边写边想着王昊,让李京泽充满动力。

不愧是爱情的力量啊。

李京泽又细细看了看词,改掉了一些太过露骨的词,又把一些带了暗示色彩的词改掉了,一首很正直的情歌了。

但是,李京泽又有很大自信,王昊一下就可以听出这是写给他的。

所以啊,这歌词不能让老万看到,情歌嘛,必须是惊喜啊。

28.
枭很适合唱jazz rap,写词也因为这个原因很迅速,两人分了下part,李京泽给两人选的歌想了个hook,两人稍稍排了一下,两人也没什么要多说的,加之李京泽归心似箭,也就散了,可以说是最早散的一组了。

临走,李京泽还不忘对枭说:“我知道你崇拜老万,但可别像他一样忘词了啊。”

枭点点头,心里却想的是,有这么埋汰自己兄弟的吗?果然感情是真的好啊。

虽然感情好是真的,但是不是兄弟,是爱情啊。
这里的路还长着呢。

29.
李京泽才进房间,王昊就抱住了他,头埋在李京泽肩窝里,闷闷地说:“你怎么才回来啊?”

这不是给你写情歌去了吗,李京泽想,说出来的却是:“你爸爸我走的可早了,第一组散的了。”又轻轻拍拍王昊的背,搂着他躺到床上。

又看到王昊一直盯着自己,眼睛亮亮的,李京泽也不说什么,直接就亲了过去。

两人在床上缠绵,吻得很动情,很激烈,但那温温柔柔的感觉,又撩得两人都心痒痒的。李京泽的手也慢慢在王昊身上游走。

“不好吧,明天还有录制呢。”王昊劝阻道。
李京泽望着王昊,慢慢点了点头。

爱恋本就带着欲望,但如果是你,我情愿收敛。

李京泽慢慢揽过王昊,用手搂住,两人的呼吸暧昧地纠缠。

相拥而眠。


30.
第二天录制时,李京泽特意又去问枭有没有背好歌词,还是穿着oversize风的枭笑着回答“当然背好了。”

李京泽也没说什么,默默地坐着准备上场。
自认见惯大风大浪的李京泽完全不怂,颇带痞气地自我介绍了一波。倒是枭看到偶像十分紧张,声音都不自觉高了一个度。

李京泽默默皱了皱眉,低声说:“别紧张啊,表现好点,老万才会记住你。”枭点了点头,傻傻地朝王昊这边笑了笑。

而坐在那里的王昊早就因为李京泽的低声安慰而颇含醋意。

31.
当beat响起时,王昊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完全没有想到李京泽会选这种温柔的jazz风,看向李京泽时,却发现对方的眼神那么认真,那么深情。

枭先开嗓,虽然还年轻,但是王昊从他的声音中发现了可能性,不得不说,这样的声音真的很适合jazz风,很舒缓又有些年代感。

李京泽唱这种风格,意外的温柔,词也是带着甜蜜与深情,王昊知道这是送给自己的情歌,有些害羞,却又忍不住盯着李京泽的眼睛,看着对方温柔的笑脸。

词很美,很甜,明明算是对唱,全程却又只是李京泽和王昊的目目相对。

温柔的眼神,暧昧的气氛,如果这首在音乐节唱,怕是会被喊结婚。但此刻,大家都静静地听着,不知道写给谁的人自然是惊艳于李京泽的多变,而知道内情的人则是默默祝福。

不过大概共识就是,这首歌一定会火。

然而,此刻在一旁的枭只觉得为什么这里有那么多粉红泡泡,自己怎么像个电灯泡啊?

32.
当李京泽唱了最后一句“baby,我想和你来世今生”,王昊整个人都陷入感动,无法自拔,他真想上去抱住李京泽,对他说出自己的心声。

但他不可以这么做,因而他只能看着李京泽,微微点了点头。李京泽似是看到了,对着他笑,李京泽唱完他的verse,便和枭一起唱hook收尾,这也让王昊有些醋意,但更多的却还是感动和爱,他已经忘记要去评价这首歌了,只是被李京泽打动,他想,如果是李京泽,即使一起颠沛流离,他也甘之若饴。

结束了这首歌后,制作人开始点评,大家都一个劲地夸两人配合多好,贝贝是真的很厉害之类。王昊拿到话筒,说:“枭的嗓音很不错,音色很特别,词也挺青涩浪漫的。贝爷嘛,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一面,嗯,如果那位有原型,他一定很幸福。”

众人针对这轮表演选择了应当晋级的那位,虽然枭的表现很好,但是李京泽无疑更优秀,熟练,所以,“贝贝,”王昊故作玄虚,“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李京泽听到自己晋级,拥抱了一下枭,又小跑地去王昊那拿通关的帽子。

“一起走下去吧。”王昊在李京泽耳边说。

“好。”李京泽答道。

当李京泽要退场时,王昊又喊道:“贝爷,记得到我战队啊。”又向他挥挥手,那只无名指带着戒指的手。

李京泽只笑了笑,却也挥了挥手,无名指上似乎也有一个亮亮的环。

评论(1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