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贝万有西瓜3

哈喽,又双叒是我
继续更新这一篇,就算是中秋礼物吧。
中秋快乐。❤❤❤
所以,为什么我写的那么烂啊,悲伤到呕吐。😞
爱贝万,爱各位宝贝们

————
16.
虽然这一季有四组制作人,但每组制作人听了几百遍rap,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昊更是如此,当结束海选时,他整个人都已经晕乎乎了,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样子。

李京泽一直没走,等着王昊,直到宣布散场,他立刻就去扶住王昊,搂着他,一边揉揉王昊的头,轻声地说些什么。

一旁的助理不免懵逼,我到底是干什么的?
看着李京泽搂着王昊到休息室,无事可做的助理突然害怕起贝爷在网上diss自己,明明是你抢了我的活,我为什么还要被diss啊?

助理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17.
当两人回到酒店时,已是晚上八点多了,王昊也已经从听了一天层次不一的rap的眩晕中恢复过来,躺在酒店的床上玩手机。

刷微博是王昊忍不住要干的一件事,再说了,现在也不是那个全网黑自己的时候,偶尔看看小黑粉们的私信,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当看到贝爷新发的微博,配字很简单“你们的万万。”配图是今天海选的一张自拍,照片中贝爷咬着有嘻哈的项链,手指指向自己所在的地方,自己因为在远处,看起来小小的,真像被贝贝手指戳到了一样。

王昊也默默在底下评论道:“管管你们的贝老公。”还没来得及看别的,就收到对方的回复,三个字“秀住了”。

“老铁,很秀了。”王昊忍不住笑了,拍拍枕在自己腿上的李京泽。李京泽却笑笑,凑过来说:“其实我说谎了,是我的万万。”

看着李京泽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等着自己接下去,王昊只浅浅地笑,吻了吻李京泽的眼角,没有说什么,心里想的却是,那么我也说谎了,是我的贝贝。

才不是贝老公这么羞耻的称呼呢。

18.
下一次录制是半个多月后的事了。

两人是一起从西安赶过来的,坐一趟班机,一起从机场出来,完全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的地方。

坐着同一辆车赶到录制场所,直到李京泽差点跟着他万进入制作人休息室,他才想起来,自己是选手来着,不可以和王昊坐在一块。

突然有点生气啊。

踱到选手准备室,里面已经有不少rapper,见到李京泽,一个个都跟打鸡血似的,突然激动起来,甚至还有几个特意找李京泽唱了段rap,希望得到指教。

李京泽一一回应了,但是心还是长在他万哥那里,什么时候上去唱rap呀,我的心急不可耐了。

哎,想见老万的心也急不可耐了呢。

19.
一次非,次次非。李京泽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非酋附体了,明明心里是想快点上去,却偏偏又抽到一个偏后的位置,很愁人了。

忽略掉思念的心,纯听rap,李京泽心里还是挺开心的,特意凭着记忆坐到了两年前王昊坐过的位置,当李京泽坐下时,旁边突然坐下一个女rapper,长得挺乖的,有些懊恼地对着摄像机说:“本来我还想坐万万坐过的位置的,没想到被贝爷领先了。”还小声喃喃了什么,李京泽没听清,模模糊糊听到“真爱”什么的,李京泽只想说,对啊,就是真爱啊。

李京泽一个人坐着,时不时和身边相熟的唠几句,但大多时候还是看着屏幕中独自坐在皮质沙发上,帽子遮住脸的王昊在那摇头晃脑地听rap。

可爱,想日。

20.
李京泽上场时,欢呼声非常大,所有人都很期待这位押韵狂魔的表演。

李京泽上场时可以说是完全不紧张了,虽然有些心动,但那也不是因为比赛压力,而是因为那个坐在那里对自己笑的家伙。

自我介绍一如既往地带着嚣张,目光不偏不倚,死死地盯着PG ONE,直到对方故意语气正直,装作不熟道:“开始你的表演,DJ,drop the beat.”

李京泽这次唱的是一段没什么深意的炫技之作,和王昊两年前的“冠军被我内定”,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唱完,自然是all pass通关,在其他制作人夸奖了贝贝rap的flow与韵脚之类后,轮到王昊发言,王昊却是抬了抬头,眼睛从帽檐下漏出来,盯着李京泽说:“我贝爷不愧是贝爷,凶。”

李京泽却也是笑笑,很乖顺地拿下项链,乖巧地鞠个躬,说道:“没您凶。”

走之前看了眼王昊,启唇说了什么,声音很轻。

王昊远看着他的口型,不由会心一笑。

台上还说“宝贝儿”。

贼麻。


21.
结束了60s的录制,晋级的50位选手聚集在一起。

freestyle是rapper的基本功之一,为了更好地配对接下来的1v1battle,节目组先进行了一场自由命题的freestyle。

李京泽作为all pass的一员,再一次轮到后面,这一季没有什么令李京泽感到危机的参赛选手,所以,抱着单纯评价的心,李京泽还是默默地给每一个rapper的freestyle能力打了分。当听到一段熟悉的韵脚时,李京泽不由抬起了头。

这一段韵脚李京泽十分熟悉了,毕竟这可是他枕边人参加比赛时用过的啊,再看这人的穿衣风格也是oversize加帽子,很明显的模仿老万啊。

李京泽皱皱眉,在心里默默记住这个rapper。1v1时,爸爸教你一下人生。

22.
好不容易轮到all pass组了,李京泽立刻去拿了麦,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放肆地说一段了。

李京泽说了一段带着挑衅色彩的rap,但却没有人敢摆什么脸色,毕竟,也确实比不过啊。

可以说是十分隐蔽地嘲讽了那位模仿老万的rapper,但语气还不算太狠,毕竟,人家还年轻嘛,就先提醒一下。

如果1v1再碰到,就好好聊聊人生路怎么走吧。

以一段惊艳的punchline结尾,众人还意犹未尽,愣了两三秒,才开始鼓掌。

全然把这当做表演的气氛,令接下来本要接麦的伙伴很是尴尬。

早知道应该让贝爷最后拿到的。

这下弄得还没唱的rapper很是不好意思,在贝爷之后唱,可以说是班门弄斧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