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占tag一些废话

真相是假

彻底be了吧

我也真的从这个cp毕业了

p1是以前贝贝替他说话时我的感想,现在,这段回忆大概和以前以为的会完全不同了吧,但结尾的祝福还是送给每个真心喜欢过这对cp的小可爱,你们的爱很柔软,感谢那么久对我的包容啦

p2是我某篇文结尾,现在就送给二位,我不评判谁对谁错,毕竟两个人在我心里都已经不可避免的远离当初,反正大家也自有判断吧


文不确定会不会删(虽然已经好久没更了)

以后会写别的cp,取关的小可爱随意

最后一个问题,爱过。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