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脑洞片段

虚假的万圣节贺文
只是一个小小小片段,还没写完,但是今天已经要过去了,也要睡了,so,这篇就是一个小脑洞产物
就先发这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短小的片段吧hhh
明天早上or晚上删,喜欢的话评论一下,有人想看那么以后大概会写啦

——
01.
这个世界是有鬼的。
你可以不信,但是你不能否认。
比如说现在才六岁的王昊就可以给你举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鬼。
这你就又不信了,小孩子的胡言乱语,怎么可以相信呢?
但其实啊,王昊有一个小秘密,他可以看见鬼。
偏生他胆子挺大,也就习以为常了,不过偶尔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在其他小朋友眼中也确实是奇怪的行为了。
不过,王昊其实并不在意别的小朋友对他的看法,因为啊,他一直和他最最最好的朋友在一块呢。

02.
王昊最最最好的朋友是一只叫李京泽的小鬼。
看起来只有四五岁大,还是软软的团子模样。
这李京泽啊,虽然是只小鬼,却穿得十分高贵,有点小王子的样子。总是穿着个小西装,带这个小礼帽,站在那一边。
偏偏人又皮的不得了,特别喜欢说话,只要王昊醒着,李京泽就总有一大堆话和他说,怎么也说不完一样。
但王昊一困了,李京泽又会停下来,慢慢地在他身边轻轻吹气,这是鬼界特殊的催眠方式,颇为有用。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鬼屋,李京泽作为一个渴望提高修为的小鬼,需要吸收人类的哀怨怒恨恐惧阴暗的情绪,但是李京泽又只是一个没什么大本领的小鬼,心性又挺善良,便只住到了鬼屋附近,靠在鬼屋吓人来收集一下恐惧的情绪。但这种升级可以说是十分缓慢了,李京泽坐在悬在半空的棺材上,颇为不满地撇了撇嘴,自言自语道:“怎么就没有个可以和我一起玩的东西呢?”
低了地头就看到一个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孩子在盯着他看。李京泽也盯回去,对方却像是什么也没有地转开了头。
这就是人类吗?有点意思。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