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贝万有西瓜5

我爱贝万,我万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最近越来越成为李京泽的颜粉了orz
为什么这篇越写越长,越写越渣了,已经一万字了,但赛程还没进行多少hhh
昨天没写这篇是因为下午太丧了,写不起甜,so……
其实这章写得时候也有点丧
所以,嗯,可能会不太好
ooc属于我,赞美属于贝万。

*私设:分组赛制有参考SMTM4

————
33.
录制完后,李京泽是和王昊一起走的。

节目组给选手们订的酒店和给导师订的酒店是不一样的。但是李京泽却完全不care,他就是跟着王昊一块住的,嚣张得紧。

两人在助理面前没说什么,但两人一进酒店房间,王昊就抱住李京泽说:“宝贝儿,你今天tm太令我感动了。唱的真好。”

“宝贝儿你是不是都要哭了,不哭哈。”李京泽笑吟吟地。

拥抱把气氛弄得甜蜜。

李京泽把王昊扑到床上,手撑着身子,在王昊耳边道:

“宝贝儿,我想潜规则制作人。”

没等身下人回答,李京泽密集的吻就袭来了。

一室旖旎。

34.
下一场录制又过了一个多星期。

终于轮到制作人公演了。

李京泽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样看着王昊。

不是与他同台,不是隔着屏幕,而是这样隔着一段距离。他是个听众,却又是和以前不一样的听众。

王昊唱的是他的新发曲,一如既往地酷,台下的女粉丝疯狂得很,用尽力气喊着“PG ONE”。

李京泽却只能隔着一个看台,站在那里,笑着看台上的王昊,王昊时不时会向看台这边撇几眼,偷偷地弯嘴角。

王昊在舞台上一向是光芒万丈,掌控一切的样子,像是高贵的王,这一点颇有些像李京泽。
李京泽突然想起两人刚开始谈恋爱那会儿,总是有矛盾,他们吵过也打过,愤怒又总是引发性的冲动,他们的夜总是残暴的。彼此都遮不住锋芒,爱得多苦,闹得多烈。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终将分别,但两人却在磨合中敛了自己的性子,学会退让。

孤傲的两人相爱,彼此携手前行。

不一定王不见王。

35.
王昊在制作人表演中得了第一。

这其实不是什么想不到的事,反而挺意料之中。

但是李京泽投得那张票就颇为引人注目了。

票毫无疑问地投给了王昊,但是在票上还写字就是有点骚的操作了。

节目组也是懵逼了,三季以来,似乎第一次有人在这上面写字,很是惊奇了。

投票后,节目组某妹子去投票箱里找到了这张字条。

看完之后,妹子竟然红了脸,嚷嚷着:“这cp我先吃为敬。”

其他妹子听了也颇为好奇,凑过去看,上面其实只写了一句话

——我万最凶。

喂喂,妹子们,为什么脸都红了。

李京泽表示,自己写得没什么毛病吧。

不过,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嘻哈头条这个节目突然唐突地开始问贝爷关于老万的事了。

36.
这一季制作人公演得第一的制作人可以先选一个选手。

不过所有人不动脑子都可以想清楚,PG ONE会选谁了,毕竟谁心里没点逼数。

不就是贝……

“我选刚刚复活的枭。”王昊笑着说。所有人都很震惊,尤其是枭,他可是刚从1v1复活赛里出来,本想着不会有制作人选的,都打算找偶像要个签名就走了,以后专心打call了,结果PG ONE竟然选他了!没没没选贝贝?!!

枭慌张地回过头看李京泽,却没从对方脸上看到不高兴,反而挺开心地盯着王昊。再回过头看王昊,果然,也正看着李京泽笑。

枭算是明白了,反正李京泽会选王昊,这个名额不需要浪费。

感觉自己又成了电灯泡。

嗯,为什么是又?

37.
其实,枭想得没错。

李京泽和王昊曾经讨论过如果得第一要怎么样。一开始,王昊是想选李京泽,但是,李京泽却对他说:“反正,我到时候肯定会选你。这个选人,不妨选别人。”

两人各自考虑了一会儿,很默契地说:“选枭吧。”

毕竟,枭还是很有天赋的。

不过,两人这个选择都带着一点点私心。

王昊是因为枭还和李京泽合作过。

李京泽则是因为枭是王昊的小迷弟。

呐,反正,挺有意思了。

38.
这一季的分组方式是选手选择制作人所代表的房间,再由导师在里面选择。

虽然说要看自己喜好,但是很明显,每个人也会考虑下自己的竞争力。

李京泽是第一个进去的,本来像李京泽这样的冠军候补,应该是要有点悬念才有意思,但奈何人家一片丹心都是向着王昊,步子顿都不带顿的,就朝着王昊那里去了。

在等待室里的其他制作人虽然想到了自己注定没法当冠军制作人了,但看着李京泽这么直接地走到王昊战队,心里也是十分难过了。

就这么被忽视的吗?我恨。

39.
李京泽没有想到选王昊的会有那么多人,一共28个人,竟然有7个选了王昊,但每组只可以选五个人,王昊又已经选了枭,那么其中有三个会被淘汰。

当所有人出去聚集时,王昊看着这些人也陷入了纠结。

不过,他还是一点没有犹豫地说:“贝贝,come on.”

李京泽被选了之后,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炫耀的意味十分明显了,步伐欢快地走到王昊身边,两人很是默契地走了个全套,看起来像是忘记选人这回事了一样。

走完后,李京泽没有和枭一样坐在后面,而是站在王昊身边,搂着王昊的肩,絮絮叨叨地给王昊分析,一副不拿自己当选手的样子。

王昊还面带笑容地听他讲,默默地点头。

一脸宠溺是什么鬼啊?

你们能不能好好选一下,还处在水深火热中的选手心中吐槽道。

40.
王昊这组的人差不多都是李京泽选的。

除了一个女rapper是王昊选的。

女rapper是最后被选到王昊组的,李京泽和王昊因为这最后一个人选差点在台上打起来,李京泽心里其实认为这姑娘挺厉害,但是因为60s时姑娘在自己身边抱怨自己抢了万万的座位,被李京泽发现了万迷的身份,便有些不太愿意放她进来。

毕竟你瞧瞧,这队伍有一个他了,又有一个小迷弟枭,其他两个人本来还没被列入危险范围的,但刚刚一看,他们俩被选到时又情难自禁地笑,嘴都要咧到耳朵了,似乎也是有吹万危险的,现在再加个小迷妹,老万战队可不是要成为吹万战队了。

李京泽其实疑心太重了,他没有想到后选的那两个rapper其实是贝吹,更没有想到那个叫A酱的女rapper其实是个贝万粉。

评论(1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