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同类

ABO设定,贝万AA恋
ooc✔托儿所文笔预定
非常短小,没有什么
可以独立当作小小小甜饼看
最后一句话来自挪威青春剧《skam》

————
14.
两人相视无言了一会,王昊就移开了眼,拿起勺子,看着电视,说:“吃早餐吧。”

语气故作镇定,耳朵却是透了红。李京泽也不移眼,就那么盯着。

“快点吃早饭了。”王昊推了推李京泽。李京泽也不执意盯着王昊了,而是也拿起勺子,在王昊的粥里挖一勺,送到嘴里,还很刻意地吧唧嘴。

“干嘛要吃我的啊!”王昊有些羞恼。“感觉你的比较好吃呀,还甜甜的。”又故意舔了舔唇,说,“还有点椰汁的味道。”

王昊只感觉整个人都要被烧掉了,真的是这个人怎么那么会撩啊。

电视里正放着男女主拌嘴的场面,吵的不过是一些鸡毛蒜皮的闲事,两人却都摆出生气地样子,故作恼怒地转过头去,又都偷偷地笑。

李京泽突然开口道:“老万,我今天一起来好怕你不在啊。”

王昊象征性地翻了个白眼,道:“我还怕你抽根事后烟,很颓靡地说‘这是意外’呢?谁不知道你贝爷风花雪月,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呢?”

李京泽知道王昊是在抱怨自己以前,就笑着搂他:“谁说我万花丛中过的?明明我昨天才和老万你过一过呢。”

这话说出来就有点骚了,王昊像是回忆起昨天晚上,很是不好意思地捂脸,却被李京泽扯下来,王昊被迫与李京泽对视,却听到李京泽缓缓说:“老万,我觉得我给你的告白太晚了,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

王昊看着李京泽回道:“我也应该早点的。”

“老万,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想怎么跟你告白,但又一直怕的很,总怕说了我们兄弟都没得做了。”李京泽垂下眼帘,有些忧愁的样子。

“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了啊。”王昊受不了李京泽伤心的样子,急忙安慰道。

“对啊,幸好,我还是鼓起勇气跟你告白了。”

“嗯,真的是太好了,我没有弄丢你。不过难道不是我先告的白?”王昊接道。

李京泽听王昊那么说,很是不服道:“明明是我先说喜欢你的。”

“喂喂,难道不是我先说的我们谈恋爱了吗?”

“那我去年就暗示过你了。”

“你非要说,那你才考到这个学校,我就找你合租了呢。”

“那还是我先要求视频见面的呢。”

“呵呵,那还是我先加你为好友的。”

“明明是我先给你发消息打招呼的。”

“那还是我先听说你的名字的。”

一言一语,倒是把以往慢慢铺在两人面前,即使像是拌嘴,也是十分甜蜜的。

两人看着对方不服输和自己争执的样子,都觉得好笑,很默契地笑起来。

笑得很傻,又很开怀。两人都没有谈未来,甚至都没有想象过未来,两人甚至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未来,但是他们此刻也不在乎什么未来。把握现在,似乎才是生活。有彼此的日子,已经足够珍贵,不必再去考虑什么未来,不必再去为此浪费现在。

即使未来充满荆棘,他们也不在意,现在是美好的,那么就够了。

Life is now.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