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贝万有西瓜2

没错又来更这篇了,毕竟是短篇,不想拖太久。
同类又没有写hhh对不起
实在是一到假期就困得不行,天天还要出去上课很苦逼了,蓝瘦。
写的很糟糕了可以说,很感谢各位评论和给小心心的宝贝儿
真希望自己可以写的很好,让看的各位都很高兴❤❤❤

————
09.
这次参加有嘻哈的rapper有大概一千多人,李京泽挤在人群当中,却又因为圈中地位,很被众人优待地得以站在前排。

李京泽也算是体会了一把前辈的优待,心里美滋滋,更重要的是,自己现在在的地方,老万一下就可以看到自个儿了。

而当他的老万一出场,李京泽的目光就没有移开。

王昊今天穿的还是一如既往的oversize风,带着黑色帽子,穿着黑色的衣服,看起来和白衣的李京泽莫名成了情侣装。

他什么也没说,在台上摆出一副酷炫的样子。当目光触到李京泽,又无法抑制的眸子带笑,双目含情。

两人很安静地对视,李京泽忍不住对着王昊笑了笑,王昊也没忍住弯弯嘴角。

每位制作人都要发言,当轮到王昊时,他朝着李京泽的方向一笑,然后说:“忘词不要紧,像贝贝一样就ok。”

真能秀啊。

某些人暗自腹诽。

10.
不知道是不是非酋附体,李京泽的海选次序比较靠后,这次来的很多都是新入圈的rapper,李京泽不怎么熟悉,一些熟悉的,还偏偏和他不是一个区的,虽然许多人来搭讪,但他都颇为冷漠地随口应付,更多时候是一个人默默坐在等待席上,很是乖巧地看王昊点评别人。

王昊在台下是挺软的一个人,一点也不拽,反而怪奶的,此刻虽然是制作人,但也是笑着,眼睛亮亮的。

看着王昊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说的什么李京泽并没有听到,但是那对唇,却让李京泽心中一动,那人还很不自知,像是知道李京泽在看他一样,间或向李京泽这个方向望一眼,还甜甜地笑。

哎,这个制作人,怎么可以事先色诱我去他的队伍呢?

李京泽心里带着甜蜜的抱怨道。

11.
出了名的王昊是有很多粉丝的,李京泽早就知道这个事实。

毕竟自己也是亲眼看着王昊微博粉丝数是怎么蹭蹭蹭地上涨的,也是见证了红花会演唱会时,一到老万,立刻变得更加兴奋的女友粉的欢呼。

但当他亲眼看到没拿到项链的女粉丝向王昊求抱抱,他万还十分乖巧地让她抱时,李京泽还是感觉很生气了。空气中的醋味可以说十分明显了,即使是旁人,就算再没眼力见,也明白贝爷生气了。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贝爷,为什么男的抱,你醋味更大呢?


12.
好不容易到你贝的顺序了,贝爷才刚上场,欢呼声就已经响起来了。

当众人发现海选贝爷在的那一块的是PG ONE,欢呼声更响亮了,更有不少好事之徒开始起哄。

一些是本就不怎么服气PG ONE的,此刻见同为红花会的贝贝来当选手,认为PG ONE不够格的嘲弄。

还有一些自然是知道贝贝和PG ONE关系的熟人,此刻觉得这种像是正在地下恋情的一对男女在大众面前会面还要装作不熟的情景颇为有趣,自然是要起哄的呀。再说了,rapper八卦也是没有毛病的啊。


13.
王昊从李京泽旁边走到李京泽面前,可以说是十分缓慢了,慢到李京泽觉得都可以唱一段freestyle了。

王昊一见李京泽,反倒是收起了笑,故意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看着李京泽,说道:“你好,嗯,来自红花会的贝贝。”声线却是发颤,表明他憋笑的辛苦。

李京泽倒是笑弯了眼睛,看着王昊,还颇为正经地说到:“万总好,我是来自红花会的贝贝。我是您的粉丝呢,可以抱一下你吗?”

一脸纯真无邪的样子,让王昊更觉好笑,也就微微点了点头。直到自己被搂住,李京泽在自己耳畔恶意地吐气时,王昊才切切实实感受到李京泽刚才隐藏的情绪。

吃醋了啊,贝爷。

王昊有些好笑地想,醋味中有爱情的甜蜜。

14.
李京泽抱了挺久,直到王昊轻轻咳嗽一声,李京泽才松开了王昊。

王昊这下也不再装不熟,而是看着李京泽,笑着道:“诶呦贝爷,走个全套。”

两人很娴熟地做动作,彼此都隐蔽地多摸了下对方的手,偷偷摸摸的,像是做贼似的,又让两人都觉得甜甜的,贼麻。

李京泽给王昊唱的是so fresh,恰恰就是那年王昊比赛时用的那一段,虽然说李京泽是喜欢唱新鲜的,但他又觉得自己就是想在王昊面前唱一段这个,算是一种执念,又是表白这种感恩陪伴的爱恋。

王昊听着很嗨,眼角却是默默有点发红,他泪点一向偏低,此刻更是被这近乎告白的rap勾起情绪,他很想抱住李京泽,虽然不是情歌,但这首歌,王昊总觉得带着爱情。

李京泽唱完,场外早已是呼声震天了,一群人很默契地喊着“贝贝,贝贝”使得场面颇为震撼。王昊却像呆住了一样,低着头,帽子把脸遮住,使人看不到情绪。场外见王昊迟迟不回应,议论声四起。

李京泽看着王昊这样子,自然明白他的心情,也明白现在王昊有些失控,害怕引起别人的猜忌,李京泽笑道:“万总,我再来个freestyle吧。”

接着便自顾自地开始freestyle,少了许多攻击词的rap带上些安慰的色彩,语气也是尽可能的柔和,韵脚依旧华丽,王昊也慢慢抬起头,眼角有淡淡微红,但却是笑着的。

“贝爷唱那么好,不给你不行啊。果然贝爷freestyle依然猛啊。”一句话也算是给自己刚才的行为找了借口,装作是想让贝贝再多表演的样子。众rapper也算是理解,不再说什么。

王昊笑着给李京泽戴上项链,李京泽趁机在他耳边说道:“baby,my love  so fresh.”

15.
接下来的时间,李京泽可以说是十分无聊了。

一个人默默坐在看台上,还要忍受女粉对他万万的不断骚扰,王昊不爱拒绝别人,又是怪宠粉的,接受好几个粉丝抱抱外,还主动摸小姑娘的头。

他当然知道王昊是故意让自己吃醋,他也知道自家恋人有时的小孩子心性。偏偏自己也总被他掌控,软肋被抓得死死的,对方一举一动总是牵动自己的心。况且,王昊这种举动,李京泽可以说是罪魁祸首了,毕竟一开始,这种故意引对方吃醋,还是贝爷先搞起来的。

这种带着爱意的刻意,可以称为“恃宠而骄”。

李京泽只觉得本来就很吃醋了,王昊还偏要不时朝自己笑,更不要说这笑容,有点挑衅,有点调戏,有点欠操。

真tm带劲。

李京泽心里燃起火来。

评论(21)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