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欢

奇茄区最差写手,同时过激茄吹
写我想写的,不管我能力是否足够
lof封面by苏岸aoi
太太超棒,为他打call

贝万有西瓜 1

有没有很惊喜我突然更新了hhh
拖延症晚期无疑,emmmm,同类还没开始写233,突然更新是觉得自己颇为抱歉,如果有空,晚上补课回来可能会写

这是之前点梗,最多的是4的2,so。。
不会一更完,试更一发(主要是还没写完,被自己写的烂到了)
最后对不起,写的挺烂,额,私设贼多
把有趣的梗写成这样,我真的对不起各位的期待了(。•́︿•̀。)

————
01
贝贝要参加中国有嘻哈了!

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在嘻哈圈传遍了,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连一开始是谁开始传的都淹没在茫茫人海了。

贝贝是谁啊?绝对的ug的king啊,所有人都以为贝贝还是更喜欢在地下的生活,不过,随着PG ONE的爆红,地下圈也早已透进了光。

但再怎么说,那可是日天日地的贝贝啊,押韵狂魔来参加,有这个必要?再说了,现在,他不是也挺有名气了吗?不过,真的参加了的话,哎,谁有本事来当他的制作人啊?

一群rapper化身吃瓜群众,当然了,他们中也有许多决定报名的,早在传出贝贝要参加中国有嘻哈时,他们的微信上就是一整页的点蜡,都不带断的。

太糟心了,一定要互相伤害吗?

也有很多贝爷的迷弟迷妹们准备去报名,啧啧啧,真当有嘻哈是大型追星节目啊?!

02
“我要参加中国有嘻哈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啊?”社会咱贝爷正刷着微博,突然看到那么多人@自己或者私信问是不是要参加中国有嘻哈。

咱贝爷也是懵逼了,自己现在除了和第一季中国有嘻哈中的某王姓男子是正谈着恋爱的关系以外,可以说是八竿子都打不着了。

至于连一些关系挺铁的也来掺合一下,强行来问一个吗?

这不,连某王姓男子都来笑他了。

“贝爷,听说您要去上中国有嘻哈了啊?怎么都不告诉我呀?”王某人手环着李京泽的脖颈,凉凉的皮肤相贴在一起,呼吸轻打在李京泽的皮肤上,令李京泽颇有些开心,但说出来的话却令李京泽颇为恼火。

“我去不去上这个节目,你心里没点逼数?”李京泽转过头,吻了吻王昊的脸颊,又看着王昊那双大眼睛眨呀眨,眨得李京泽的心痒痒的。

“不上节目,只上你。”李京泽轻轻舔舔王昊的耳垂,在王昊耳边说。

03
其实这个消息爆出来时,中国有嘻哈连制作人都还在联系,这一季的制作人,中国有嘻哈希望选的更加地下,因为这个节目早已不需要人来带动名气了,现在的进行到第三季的节目,早已成了一个大ip了,真正可以更嘻哈了。

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开播就已经吸足了热度,那一年真算是中国的嘻哈元年,最火热的时候,说是全民嘻哈都没毛病了。第一季也带火了不少rapper,尤其是PG ONE,虽然那一年受了很多攻击,惹了众多非议,但是在一切尘埃落定时,还是携着音乐刷了一发存在感,也一下收足了路人缘。更不要说一开始最招黑的他的粉丝,早就在不断的磨砺中成长,俨然成为了rapper粉丝的正确风向标了。PG ONE也带动了红花会的火爆,那一年的红花会,无疑成了人气堪比韩团的组织。

第二季,中国有嘻哈更是借着上一季的火爆,把上一季的制作人又请了过来,还特意添了一个制作人,就是所有人都respect的欧阳靖。

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PG ONE唱推广曲,可以说十分蹭热度了。

干脆这一季直接把PG ONE请来当制作人吧。

讨论时一个人突然提出这个想法。

这么一想,地下出身,带着地下圈子走到地上,受了所有针对地下的攻击,却又涅槃重生,翻转战局,很好很嘻哈,这个代表地下的制作人,就他了。

远方还因为贝贝的话害羞的PG ONE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宝贝儿,感冒了?爸爸带你去买药去。”李京泽担心道。

“大概是有人想我了吧。”王昊摸摸鼻子,自然而然地接。

却看到一旁的李京泽咬牙切齿,一副陷到醋坛子里的样子,狠狠地抓过王昊来,就是一顿猛亲,亲完后还不忘看着他万的嘴唇,说道:“还敢肖想老子的人,狗带吧他。”

这边的制作组,突然感觉后脑一寒。

04
王昊接到这个邀请时也是一脸懵逼。

明明还和红花会一群人过着自己的生日,自己生日当天被身上挂着的李京泽勒令不许喝酒,只可以喝椰汁,虽然是好喝的,但是也真的颇委屈啊。就像几年前一样,旁边的人都举着啤酒瓶喝酒,就只有被李京泽搂着的自己,傻哔似的举着瓶矿泉水。mmp,后来照片被扒出来,自己连解释都解释不了,真鸡儿无言以对,强行被安了人设也是不想care了。

现在一个人在那里与众不同的捧着杯椰汁,李京泽又环着自己不肯走,酒气充斥着房间,熏得王昊也有点醉意,还有壳总也是,几杯酒下肚,才晕乎乎地想起这个邀请。

你壳儿看着咱万万,笑笑,一副蜡笔小壳的样子,一口大碴子味地说道:“老万啊,你要去中国有嘻哈当制作人了。”

exm?我又不知道了。

王某人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脸。

虽然他也没明白为什么他要说又。

05.
作为一个宠妻狂魔,为了表现出男友力,李京泽自然是很贴心地说:“宝贝儿,我陪你去吧。”

“好好好,那贝爷你就报名参赛吧。”不知是从哪传来的搞事声音,立刻引起所有人赞同。

在一旁默默看的小白说:“师傅,我要不和你一起参加吧?还可以顺便陪陪万...”,收到李京泽的眼刀,本来一顺口就要说出万万的崩天白龙,很有眼力见地改道“万总,是吧?”

丁飞却在一旁说:“咱还是别去凑这热闹了,就让他们两个有情人双宿双飞,去了又被虐狗又不一定拿得了冠军,想想就气。”

其他人那么一想,也觉得真的是吃力不讨好,也都放弃了一起去这个想法。

所以事情就这么解决了,在当事人什么都还没说时决定了。

06.
五月初,中国有嘻哈第三季正式开始了!

报名当天来了很多rapper,相互之间打了招呼之后,又都忍不住地寻找贝爷身影。

贝爷在微博上已经声称要来,虽然微博上带了PG ONE,让人不知道是为了宣传他万担任制作人的节目呢,还是确有此意。

不过,当迷妹们开始尖叫,大家也认识到这一点:

贝爷真的来了!

冠军,我们下一季再见吧!

不由泪流满面。

等等!

贝爷身上那件衣服颇有些眼熟啊,众人想想又没个所以然,直到一个万总的迷妹惊讶道:“这件衣服,不是我们万总当年海选那天穿的吗?”

这绝对是在秀恩爱!是吧是吧是吧?

真是很令rapper们难过的事实啊。


07.
李京泽在一群rapper的包围中,心里想念的却是某万。

诶呀,等会儿会不会是我万来海选我呀?啊,害羞。

面上却是不显山露水,而是一直摆酷地和求合照的众人拍照。

当摄像机拍到他,让你贝说心中冠军人选,你贝爷如是说:“冠军?不care对手是谁,冠军反正是我的。”

哼,毕竟连第一季的冠军也是我的,很好没毛病。

08.
cypher,李京泽没有参加,不是他不想,而是那些rapper不想。

让贝贝和自己一起freestyle?溜了溜了,还玩什么呀?rapper不要面子哒?

于是,李京泽就成了这一季cypher赛的主持人。

“众人一起freestyle还是挺有意思的。”李京泽最后总结道。

这不是你到最后突然来一段屌炸天的freestyle的原因啊,贝爸。

众rapper无fuck说。默默为本来的cypher冠军,却因为你贝爹突然的freestyle,而自愧不如的某位点蜡。

搞事功力满级了啊,贝爷。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